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老爺樹蛙怎么養?老爺樹蛙飼養

1225

老爺樹蛙喜歡棲息在樹上,喜歡晚上活動和覓食,食欲強好飼養。老爺樹蛙的壽命在7-10年,飼養得當,會活的更久。老爺樹蛙怎么養?

 


老爺樹蛙怎么養

飼養設備:一般用40-40-60(厘米)規格的飼養箱就可以,之所以用高箱,就是因為它是樹蛙。加熱燈可以用陶瓷燈,如果你家里的環境很暗的話,那就也要有一個照明燈,或者直接把家里的燈開起來。加熱燈的作用就是加熱,照明燈的話,就是怕光線太暗不能區分白天和晚上。

墊材選擇:墊材可以用椰土或者腐殖土。只是要注意衛生,因為只要濕度高一些,就容易發霉,要記得定期更換。要給它準備一個水盆,然后水盆不要太深,水位也不要太深,如果用的是自來水,最好先放太陽下暴曬一下,或者直接用礦泉水也行。


老爺樹蛙怎么養

溫度濕度:日間適宜溫度在26-30,晚上溫度一般不要低于18度,如果溫度低,用加熱燈保溫。老爺樹蛙不需要特別高的濕度,有50%-60%就OK,在我們南方濕度高,那么無所謂,北方濕度太低,就需要噴噴水,加濕一下,然后開空調也會導致濕度很低,需要噴一些水保持濕度,也就是說濕度高你無法降低濕度,也無所謂,但是濕度低,你是有辦法增加濕度的,

也是必要的。


老爺樹蛙怎么養

 老爺樹蛙的食物和角蛙基本無差別,角蛙能吃的老爺樹蛙也吃,而且也可以嘗試喂老爺樹蛙吃角蛙糧。老爺樹蛙的食物:杜比亞、蟋蟀、櫻桃蟑螂、蝸牛肉、小魚、泥鰍、面包蟲、蠶蛹、角蛙糧、蝗蟲、飛蛾、乳鼠、小型蜥蜴、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