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非洲牛蛙怎么養?非洲牛蛙飼養

非洲牛蛙體長在20厘米左右,體型巨大,屬于食肉動物。它們有著很強的攻擊性,有著突出的牙齒。在捕獵時,會猛地跳向獵物,將獵物全部吞入腹中。非洲牛蛙怎么養?非洲牛蛙飼養

飼養盒3厘米左右的苗子用大號飼養盒(32*22*15厘米),6-8厘米的幼體用40*30的飼養盒,成體用60*40的飼養盒。這是參考。飼養盒不貴,比較便宜。實際上直接用大的也沒問題,可以超市里買收納箱那種。

水盆是必須的,非洲牛蛙喜歡在水盆里泡著。


非洲牛蛙怎么養

墊材、墊材的話,可以用海綿,可以用椰土,可以用赤玉土,可以用沙子,也可以用陸龜三合一墊材。如果不用墊材的話,不利于它蛻皮,用墊材的話,不同材質有一同的優缺點,像椰土容易發霉,沙子之類的墊材的話,看起來有點臟。

鈣粉、鈣粉每周喂2次左右。維生素一般一個星期喂一次。

非洲牛蛙對溫度要求比較高,所以很多時候需要保溫白天溫度25-32度,

晚上溫度20-25度,當然如果晚上溫度和白天溫度差不多,沒有溫差的話,其實也沒什么問題,比如恒定在28度,其實是可以的。


非洲牛蛙怎么養

非洲牛蛙食物:非牛是雜食性的,食物可以非常豐富,比如杜比亞、蟋蟀、櫻桃蟑螂、蝸牛肉、雞胸肉、飼料魚、乳鼠、別的青蛙、蚯蚓、泥鰍、面包蟲、蠶蛹、飛蛾幼蟲、葡萄蜜蟲、鵪鶉幼體。

如果是幼體非牛,喂一些比較無害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杜比亞、蟋蟀、櫻桃蟑螂、蠶蛹等。如果狀態好,不會消化不良的話,那就沒什么問題。野外的食物可能含有寄生蟲,所以盡量選擇人工飼養的食物。攻擊性強的食物盡量不要給它吃或者少給它吃。

以上介紹了非洲牛蛙怎么養,另外需要定期給它們換水盆及墊材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