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波米拉貓吃什么?波米拉貓飼養

波米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詳情介紹)貓無意中配種產生的,后來被人工繁育并得到認可。波米拉貓的外形和緬甸貓更加相似,圓頭圓腦圓眼睛,又有著金吉拉貓迷人的黑色眼線。波米拉貓性格溫順,十分親人,被毛柔軟絲滑,結構結實緊湊。那么波米拉貓吃什么?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波米拉貓的飼養。


波米拉貓吃什么

波米拉貓在飼養上與別的貓咪沒有太大差異。很多寵友都在討論喂貓咪吃什么它們長得更加強壯。更多人偏向喂貓糧,營養均衡且配方合理,并且省時省力。也有人喂貓咪生肉,

很多人認為貓咪吃生肉會感染寄生蟲。其實,禽類生肉冷凍3天,牛肉冷凍10天可以殺死蟲卵。幼貓發育不完全,腸胃消化比較脆弱,不適合喂食生肉。在喂食成貓生肉之前需要先將肉類解凍,如果是魚肉,最好煮熟后再喂食。另外,6月齡之后的貓咪如果吃生肉,體內驅蟲最好一月一次。


波米拉貓吃什么

也有家長喂食給波米拉貓自制貓糧,如果沒有太多經驗,不建議將自制貓糧作為主食喂食貓咪,可能會導致貓咪營養不良。可以主要喂貓咪貓糧,將自制貓糧作為輔食喂食。

另外,家長們還應該注意,貓咪零食可以作為訓練貓咪或者和貓咪培養感情的工具,不要大量喂食,很有可能導致貓咪挑食。


波米拉貓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波米拉貓吃什么,另外,波米拉貓不能吃的東西,包括含鹽量高的食物及人吃的零食、牛奶、葡萄干、柿子、楊桃、牛油果、西柚等等。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