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小鹿犬智商

小鹿犬原產地德國,身形纖細,表情機靈。有著濕漉漉的大眼睛,被毛較短有光澤,毛色有黑褐色和黃褐色,小鹿犬性格歡快活潑,喜歡上躥下跳,步態輕盈。它們警戒心很強,喜歡吠叫,如果家里進陌生人,小鹿犬是會開啟自動報警模式提醒主人的哦。那么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


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

小鹿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37名,是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對于陌生人有一定的警戒心,不喜歡讓陌生人抱著,但是對主人非常熱情。對主人心情的變化比較敏感,很會察言觀色。你生氣的時候它們會馬上躲起來或是耷拉著耳朵賣萌裝可憐。

小鹿犬性格很活潑,訓練有一點點難度,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它們也會慢慢變成你理想中的寵物犬。在訓練小鹿犬時,需要嚴厲的獎懲措施,如果它們做得很好,可以喂它們喜歡的小零食作為獎勵,如果不聽話也可以大聲呵斥或者不理它們,冷落一段時間后,狗狗就會明白做什么事會得到獎勵,做什么事會被冷落呵斥。不要打它們哦。


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

很多養小鹿犬的人都會提到一點,小鹿犬一有風吹草動就喜歡吠叫。其實它們只是想提醒主人有陌生人或動物入侵,或是它們感覺到害怕。如果不喜歡小鹿犬吠叫,可以購買止吠口罩或給狗狗玩具分散它們的注意力。

其實如果仔細聽,就會發現狗狗吠叫音調或長短不同,表達的意思也會有所不同。有時是餓了,有時是不想讓主人離開,還有時是陌生人入侵,只要足夠了解你的狗狗,好好教導,它們會越來越聽話的哦。


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

以上介紹了小鹿犬智商排名第幾,小鹿犬是很適合的伴侶犬哦,智商也很高。你想養一只小鹿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