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智商怎么樣?吉娃娃智商排名第幾?

吉娃娃肩高在15-23厘米,是一種小型犬。氣質和梗類犬更為接近,有著狩獵和防范的本能。喜歡吠叫,通過叫聲提醒主人異常情況,它們行動敏捷,非常勇敢。圓圓的蘋果腦袋和大耳朵非常惹人喜愛,吉娃娃智商怎么樣?吉娃娃智商排名第幾?是很多家長想要了解的問題


吉娃娃智商怎么樣

吉娃娃的智商排名不是很好,在所有的測試的寵物狗狗中,吉娃娃的智商排名在69位,屬于不是那么聰明的狗狗!不過,很多主人就不這么認為了,它們認為自己的狗狗很聰明,這種測試不能完全代表狗狗的智商。

吉娃娃是一種比較喜歡玩耍,可能在訓練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被認為不聰明,其實它們很聰明可愛的小家伙,對主人依賴性強,忠誠、服從,如果主人正確的訓練,懂得訓練方法的話,會很熱容易訓練。需要反復的訓練,讓它達到條件反射。當人,吉娃娃要想和貴賓犬、邊境牧羊犬那樣聰明是不可能的,

雖然剛才說智商排名不是太準,但和差別大的犬種比較還是可以看出來的。只要我們用心、有賴心的訓練,吉娃娃也會學會很多的東西。


吉娃娃智商怎么樣

要使指令達到較好表現,可能需要它經過40-80次的練習。

即使經過這么多練習,還是無法成為永久習慣,如果練習中斷了一陣子,它們表現出來的就像是從來沒有學過這些動作,經過練習后,狗的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30%。


吉娃娃智商怎么樣

大部分時候,這些狗都很容易分心,而且只在它覺得高興的時候才會執行主人的指令,

如果主人站得離狗稍遠,就必須花很多時間對它們大叫,因為它們很可能相應不理。通常這些狗被評價為“獨立,冷漠”等等。有經驗的馴狗者,只要肯花很多時間,對狗投注堅定而慈祥的關注,就可以使這些狗對指令產生立即反應,不過它們的表現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差強人意而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