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仙女貓是什么貓?布偶貓養殖

布偶貓養殖:首先就是布偶貓的毛發了。貓奴們在毛發的打理方面也要花點心思哦。由于它的毛發比較長,很愛掉毛,會經常將毛發舔入腹中。家長們平時在家里可以喂給貓咪化毛膏或貓草。

布偶貓的腸胃是比較脆弱的。而且純種的血統,身體也容易出現問題。給布偶貓選擇水源很重要,記得不要給它喝隔夜水或者直接喝自來水,都可能讓腸胃功能受到影響。可以買一個流動性好的飲水機,保證一直有新鮮干凈的水質。

布偶貓就是一個安靜的美女子,上串下跳也不是它的風格。運動什么的基本不要擔心,

天生就不是很喜歡太激烈的運動。也不喜歡出去玩游戲也喜歡宅。所以主人們也完全不需要管它的運動問題。


布偶貓養殖

下面我們來說說它的飲食吧。布偶貓的毛發比較密集。我們也不要給它過于咸的食物,為了保持毛發的光澤度也可以添加些DHA等不飽和脂肪酸。

一些純天然健康的貓糧都是有添加的哦。我們不要把自己的食物給她吃。適當吃點貓罐頭還是可以的。

雖然布偶貓性格比較好也很溫順。但是你也不要因為它不吵不鬧就完全不管它。它平時喜歡和人類一起玩耍。所以陪伴是少不了的哦。有時候它還喜歡中在你工作的時候趴在你腿上,偶爾的騷擾一下你。如果你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來照顧它。也建議不要飼養,它們會孤單抑郁的。

和其他貓咪一樣我們也要給布偶貓準備好貓糧貓廁所貓砂盆貓抓板等。有點布偶貓剛到家后因為環境改變了,可能會出現食欲不振或者腹瀉的情況。主人們要好好護理哦。還要記得給它做好家庭環境的消毒工作,

以免引起細菌感染。


布偶貓養殖

以上介紹了布偶貓養殖,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