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高的缺點有哪些?杜高犬缺點介紹

杜高的缺點有哪些?杜高犬缺點介紹。杜高犬精力旺盛,需要的運動量也相對較大。需要犬主能給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和時間。杜高犬力量非常大,如果攻擊人或者別的動物,會造成很嚴重的后果。經過馴化的杜高犬很少主動攻擊人,但很多人不放心,所以飼養者相對較少。


杜高犬缺點

杜高犬在自己的地盤上能夠憑借聰明才智作威作福,但幾乎50%以上的杜高犬甚至有被驚嚇后小便失禁的經歷。即使體形較大的成年杜高犬,在陌生的地方面對陌生人的撫摩,也會抿著耳朵甚至翻著肚皮表現出完全地臣服。

每一只杜高犬都有一顆當王的心理,它們都想在自己的領地稱霸。由于這個心理,杜高犬經常會隨地小便,以此來宣示自己的主權。但是杜高犬的這種行為在我們人類看來是不可忍的。即使杜高犬馴化得再好,它與生俱來的稱霸心理不會改變,

有很強的領地意識。


杜高犬缺點

而一旦別的犬進入到它的領地,這是杜高犬決不能容忍,此時它會展現出它霸道的一面,并且變得非常好斗,保不齊會跟入侵者拼個你死我活。飼養杜高犬的伙伴們一定要系好牽引繩,脫了牽引繩怕的不好控制,

后果可能不堪設想。


杜高犬缺點

當然,杜高犬除了缺點之外也有很多優點哦,它們智商很高,忠于主人,有著很強的警惕性,且很容易飼養。你想養一只杜高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