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牧好還是德牧好,哪個好養?

說到邊牧還有德牧,這可都是響噹噹的。它們可以說是犬種的明星,無論是在工作崗位、比賽現場、電影表演中都經常可以看見它們的身影。邊牧在犬類智商排名中名列第一,而德牧也排名第三。在智商這方面,邊牧和德牧都可謂是高智商的寵物狗。為此,人們不免要更詳細的探究邊牧好還是德牧好,兩者比較哪個會更好呢?

先來說說邊牧,全名邊境牧羊犬,屬於中型犬種,身體強壯但是勻稱秀氣,身軀和四肢的行動都非常的敏捷。在活動中能突然的改變速度和方向而且不會失去平衡和優雅的狀態。邊牧有著極大的忍耐能力,總結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聰明、接受學習能力強、理解能力非常高。它的性格溫和、忠誠、順從,主人就是它的全部,它對主人的態度就是順從、忠心、服從。

在來說說德牧,全名德國牧羊犬,它的體型要比邊牧的稍微大一些,

而且外貌看起來更威嚴俊冷。德牧犬的優點就是,它的性格也比較的溫順,感覺非常的敏銳,警惕性非常的高。所以,德牧經過嚴格的訓練被廣泛的運用于軍警界。例如,我們看到的許多緝毒、護衛、偵查等警犬,都是有德牧犬在擔任的。此外,德牧對主人遵從服從,遇到敵人絕對不會退縮膽怯,所以德牧也適合家庭飼養,注意德牧在主人的調教下會成為優秀的家庭守衛犬哦。

PS:小編認為邊牧和德牧各有千秋,擁有各自的魅力和特點。邊牧和德牧比較說不上哪個好或者哪個不好,因為它們有優點同樣也存在缺點。如,邊牧耐力強適合放牧,屬於工作狂類型的狗狗;而德牧更威嚴,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警犬、家庭守衛犬。同時,

邊牧和德牧都比較適合都市的生活,所以兩者都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狗之選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