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安斯基摩犬要怎么訓練才最好?

安斯基摩犬和薩摩耶長相特別類似,同樣是一身雪白的毛發,長長的被毛,看起非常的可愛,而且對人特別友好,渾身透露出高貴的氣質。但是如果你的訓練不妥當,利用體罰的形式去訓練,可能狗狗會懼怕你,但是也會導致狗狗性格變化,有可能會攻擊弱小的老人和小孩,這種訓練就是失敗的,那安斯基摩犬要怎么訓練才最好呢?


安斯基摩犬要怎么訓練才最好?

1. 隨時隨地訓練:

有一個誤區,就是愛斯基摩犬訓練是有時間限制的,其實是錯誤的。我們在散步、吃飯、來客等一些日常生活中,都應耐心地教愛斯基摩犬哪些是該做,哪些是不該做的事。

2. 不要過多的進行夸獎:

和教育寶寶不一樣,對愛斯基摩犬的夸獎要僅限于愛斯基摩犬十分聽話的時候。如果動不動就夸獎它,就會使它產生迷惑,它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得到夸獎,從而加大以后的訓練難度。

要有耐心。愛斯基摩犬不是只教一兩次就能馬上記住并照辦的動物。它需要在不停地訓練過程中逐漸形成記憶。因此要求飼養者要有耐心,不斷地對它進行訓練。


安斯基摩犬要怎么訓練才最好?

3. 培養適應能力:

愛斯基摩犬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時常是躲避,或沖著它吠叫,或干脆搗毀它。這有時會給主人造成很大的麻煩。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有耐性,絕不能心急,讓愛斯基摩犬慢慢地接近它不喜歡的東西,同時要不停地以溫和的聲音對它講話,使它平靜下來。如果這時候對愛斯基摩犬進行打罵的話,反倒會使愛斯基摩犬躲得更遠。

4. 問題糾正要及時:

當愛斯基摩犬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如果事后再來訓斥它,愛斯基摩犬就會不會明白其中原因,而且依然會繼續做那些不可以做的事。更嚴重的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經常遭到訓斥,愛斯基摩犬就會漸漸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變得不再聽主人的命令。


安斯基摩犬要怎么訓練才最好?

訓練愛斯基摩犬是一個持久戰,不是兩三天簡簡單單就能訓練得好的,所以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還有容錯的準備,不要狗狗一犯錯就打罵,這種方式就最不可取的。要像教育孩子一樣,耐心、細心、關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