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牛頭梗能看家嗎,牛頭梗能做護衛犬嗎?

總結性來說,牛頭梗犬是可以被訓練成護衛犬的。在現代,牛頭梗可以根據主人的訓練,讓它建立忠心護主的思想。但是要想訓練它看家護院,在需要花更大精力和時間。因為,牛頭梗具有自己的思想,它們有時會根據自己的意識來做出判斷,而且牛頭梗天生具有爭鬥性,這對和平看守家園也是非常不利的。

由於牛頭梗好爭鬥的個性,可能使它在看見陌生人靠近的時候就會採取攻擊的態度,這種本性使它不能冷靜,客觀的去看守家。在訓練的時候,家長應該注重它態度和性格的訓練,應該教它安靜的伏在門口,正確的面對靠近的陌生人。家長應該訓練它,不管任何人想進門,必須經過主人的人傳令請進才可以讓進門,但同時要訓練它能正確、客觀、友好的面對陌生人。

當然,通過主人科學,反復的訓練,牛頭梗也可以成為家庭的警衛守護犬,

它可以保護主人和家人的安全,也可以很好的保護小孩的安全。需要注意的是,家長訓練牛頭梗犬守衛的目的並不是咬人隨機的攻擊來犯的敵人,而是需要教導它喝退來犯的敵人,教導牛頭梗將不速之客驅逐至牆角,然後等待主人的指令在進行下一步的行動,而千萬不能讓它私自行動,或者攻擊來犯的陌生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