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牧幼犬要怎么去飼養?

現在很多伙伴們不知道小狗剛從犬舍接回來,要怎么去飼養,可能會出現主人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么辦的情況,這時候不用擔心,小編教你該怎么飼養。


德牧幼犬要怎么去飼養?

1.德國牧羊犬從幼犬到家開始,建議主人應多抽時間陪伴幼犬,防止孤獨會導致幼犬不習慣而大聲的吠叫,此時犬主可多與它玩耍,培養它與主人之間的感情,讓它盡快適應新環境并為日后和主人溝通打好基礎。

2. 幼犬的飲食和營養是很重要的,但不能吸收過量的食物,如果吃得太多會容易導致腸炎問題,所以幼犬到家后的一周內飼養幼犬的飼料應該比較精致,并做到少食多餐,好讓其慢慢吸收,同時還要注意給幼犬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時間。切記!

3. 飼養德國牧羊犬的地方,建議在通風的位置建造狗屋,因為德國牧羊犬的體型較大,盡量給它足夠的空間活動。

每天帶它出外散步或者跑步一小時左右,接受適當的日光照射等,不能讓犬長時間留在室內,否則會影響其成長發育。


德牧幼犬要怎么去飼養?

4. 大小便次數一般隨犬齡而變化。大便1個月大幼犬平均每天2次左右。小便約2小時一次,2月大犬每天約5~6次。

5. 不管是小型犬還是在型犬,

在4個月以前個人是不建議牽到馬路上長時間散步的。由于幼犬的骨骼未發育完全,長時間走路可導致四肢骨變形;同時在外面又極易感染疾病。可以在室內或庭院進行適當玩耍、運動。當太陽光不是太強烈,室外溫度不是太高時,幼犬曬曬太陽,進行日光浴,有利于骨骼生長。

6. 出生后2個月時,從母體帶來的抗體已幾乎消除,此時各種病毒性疾病有可能發生。因此,最為重要的是先接種犬瘟熱、犬細小病毒和傳染性肝炎等疫苗。疫苗注射后大約2周才能產生抵抗力。


德牧幼犬要怎么去飼養?

德牧幼犬的飼養其實很簡單,重要是主人能多些陪伴,多學習一些養德牧的經驗,哪怕是以后成年了,對于主人來說也會容易很多,另外狗狗的精力每天是很充沛的,所以適當遛狗是非常重要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