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么樣狗粑粑的才是好狗屎?

家長很多時候會對狗狗的身體狀況搞不清楚,不知道狗狗什么樣才是正常健康的,那其實家長們就可以通過狗狗的粑粑情況來判斷狗狗的身體是不是處理一個健康的狀態,如果拉稀的話恨容易能看得出來,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樣的狗粑粑才能稱得上算是一坨好粑粑嗎?


什么樣狗粑粑的才是好狗屎?

相信這個問題是很多寵物主人都很關心問題。狗狗的糞便的確可以直接的反映出一些狗狗健康方面的信息。比如,狗狗消化得是否完善,胃腸道方面是否健康。甚至還有主人煞有介事地以此來判斷狗糧的優劣。那回歸正題,首先,正常的狗狗粑粑從形狀上而言就應該是成形的條狀或是一坨。也就是說粑粑是能夠用衛生紙包著輕松拿起來的,而不是軟濕不成形,甚至是拉稀便、水狀便。


什么樣狗粑粑的才是好狗屎?

其次,可以從顏色上看,大部分的狗粑粑都是黃棕、深棕、黃褐色、棕色偏黑,這當然還和近期采食的食物相關,比如咋天吃了綠葉蔬菜,今天便便就會呈現綠色多一些,顏色就會看起來偏黑,這都是正常的,寵物主人不必過多擔心。但是,如果是稠膿狀物,而且便便里面明顯帶有血色、發黏要盡快去寵物醫院檢查化驗,很有可能是狗狗被病毒侵襲。


什么樣狗粑粑的才是好狗屎?

平時對于狗狗來說,如果出現身體不舒服,不僅可以通過粑粑來判斷,狗狗的神態,精神上也會與往常有明顯不同,還是需要家長們日常多觀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