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臥室可以放綠蘿嗎有小孩的房間

綠蘿是非常普及的綠植,而且大多都是在室內養,有媽媽問臥室可以放綠蘿嗎有小孩的房間,很理解媽媽們的擔憂,所以我們說一下綠蘿在臥室的表現。
在臥室里的綠蘿,它的生命活動對人體最大的影響可能就是夜間的呼吸作用,說的簡單點就是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這個呼吸作用看似會和人爭氧氣,但是從實際環境來看,它對人的影響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因為我們的臥室并不是密不透風的,特別是有小孩的房間,我們更會多通風,所以綠蘿這一點點的呼吸作用對人體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另外,綠蘿在室內養,幾乎不開花,所以也沒有花粉類的影響。 總結一下,臥室里放一盆兩盆的綠蘿是沒有問題的,媽媽們不需要擔憂。但是有個額外的提醒,就是綠蘿的葉子是有毒的,雖然毒性不好,但是不能吃,所以,在小孩的房間是否可以放綠蘿,
更多的取決于小孩子是不是在亂抓亂吃的年齡段,因為我們要杜絕任何可能被誤食的可能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