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養博美犬,要怎么照顧?

博美犬長相可愛,毛發很長,市面上見到的基本就是黃色和白色的兩種博美犬,黃色的博美俊介當年在國內也是大火了一把,那我們該怎么去照顧呢?


新手養博美犬,要怎么照顧?

1.平時可以跟狗狗做下美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個也是個人喜歡,還有就要定期給狗狗洗澡護理,擠肛門腺護理,清理耳部護理。

2.疫苗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千萬不能忽略,注意狗狗要在42天到半年期間打疫苗。狗狗第一次打傳染疫苗的時候要打三針然后加一針狂犬疫苗,以后傳染疫苗就是一年一針,狂犬疫苗則是三年一針。狗狗還要做體內外驅蟲。

3.博美犬大約四至五個月大,便會開始長出恒齒,牙齒生長期間,小狗若更愛咬東西,是正常行為,不用擔心。可以給狗狗一些磨牙的骨頭或者磨牙雞肉干,這樣可以讓其舒服一些!


新手養博美犬,要怎么照顧?

4.博美犬的訓練是從小就開始的,1月齡到4月齡的狗狗最適合進行社會化學習。為了讓狗狗更好地進行社會化學習,家長最好事先做好功課,訓練時可以結合一些小零食作為獎勵,狗狗會更加配合你,訓練就會變得很簡單。

5.博美幼犬一般每天喂食3-4餐,成犬1-2餐。喂食最好做到定時定量,

這樣的話就會形成良好的進食習慣,可以更好消化與吸收,就不會給腸胃增加負擔,


新手養博美犬,要怎么照顧?

還有就是一定要給比沒權保持干凈干爽的居住環境,因為狗狗長期住在潮濕的地方是會很容易患上皮膚病,所以這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