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到新環境的蝴蝶犬的飼養方法

剛到一個新的生活環境的寵物狗,總會出現環境不適應,情緒緊張恐懼等症狀。那麼對於一隻剛到新環境的蝴蝶犬來說,飼養者又應該給與怎樣合適的管理照顧呢?

對於剛到新環境的蝴蝶犬的飼養,狗狗本身抵抗力下降。首先應該讓狗狗感覺到新環境的安全和舒適,主人應該為蝴蝶犬準備舒適溫暖的狗窩,為狗狗準備健康營養價值高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點的進行餵養。同時主人不要隨意的挑逗剛進家門的蝴蝶犬,在必要的時候,主人可以輕柔的撫摸蝴蝶犬,放鬆狗狗緊張不安的情緒,讓它逐漸的適應這個新的生活環境。

為了確保幼犬活潑、健康,在它的成長發育時期為其提供均衡的營養是很重要的。幼犬與成年犬所需要的基本養份是相同的,但由於它們正在快速成長,它們所需要的養分會更多一些。像人類的嬰兒一樣,幼犬的胃小,

所以,需要多餐少食。

越來越多的人將黃金獵犬飼養在室內,但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當外出或晚上時,可能會發生危險,因此一定要教它回籠。在院子或戶外玩時,主人一定守在一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