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修剪指甲步驟有哪些

貴賓犬雖然是小型犬,但是我們也應該給寵物犬定期修剪指甲,這樣狗狗也不會在家自己隨意的翻找東西磨指甲了,而且狗狗的指甲定期修剪對于我們也是有好處的,因為狗狗的指甲有可能會把我們給弄受傷,下面小編跟你一起來看看貴賓犬修剪指甲步驟:

首先,在修剪之前要用雙手抓住貴賓犬,不要讓它隨便的亂動。在用一只手抓住它的一只爪子,當然主人的手還要抱好貴賓犬。另一只手把貴賓犬腳指部位的長毛綹上去完全露出長長的指甲,然后開始修剪。

其次,修剪的時候一次不要剪太多,需要慢慢的給貴賓犬修剪。注意,只要修剪狗狗指甲前端透明的部位即可,血線后面的指甲就不要在修剪了。不然很容易出血,弄痛貴賓犬。在修剪完后,還可以用指甲銼好好給貴賓犬銼一下指甲前端剛剛修剪過地方。

后,在貴賓犬一只趾甲修剪好之后,

就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來修剪第二、三、四只。

值得注意的是,貴賓犬腳腕附近還有個狼爪,這個趾甲也是需要及時修剪的。當然,修剪的方法和其它指甲修剪的方法一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