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懷孕了應該怎么補充營養?

家里的二哈懷孕了真是個普天同慶的好事情,平時愛撕家的哈士奇也相比之前老實了很多,看起來每天都很慵懶,沒事就趴在地上睡覺,好像每天都睡不過癮的感覺,那么我們哈士奇懷孕了,要怎么去給它補充營養呢?


哈士奇懷孕了應該怎么補充營養?

哈士奇和人的懷孕時間是不一樣的,哈士奇平均懷孕時間是63天左右,可能提前也可能推后一周生。所以從哈士奇懷孕到1個月左右的時候,這個時間段是可以算作孕初期,這段時間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都不需要有太大的變化。因為狗狗腹中的狗仔們還沒有成型,所以在食量的需求方面也不太大。這個期間,就可以延續平時的喂養方法,只是注意多選擇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營養全面豐富的食物來喂養狗狗即可。同時,因為懷孕初期胚胎不穩定,這個時期要絕對的禁止狗狗做劇烈的運動,

除了散步遛彎,其它的跑跳動作都要禁止,以防流產。


哈士奇懷孕了應該怎么補充營養?

在哈士奇懷孕1個月左右到狗寶寶出生期間屬于孕后期,這個過程中,狗狗腹中的狗仔們基本成型,并且會加速成長,這個時期的喂食量的需求自然也會慢慢變大。

這個時候既要滿足母狗的飲食需求,同時又要避免它營養過剩而發胖,避免狗寶寶過大,導致難產,所以還是需要做到營養合理搭配。


哈士奇懷孕了應該怎么補充營養?

哈士奇在孕期的時候,很多家長都是小心翼翼的,幾乎是想要每分每秒都一直在看護狀態,

其實平時生活上注意一點并且科學喂養就可以了,這個不是大問題,不需要特別緊張。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