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避免哈士奇懷孕有什麼辦法

哈士奇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品種之一,而現在寵物狗主人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提倡繁殖派,另一種則是絕育派。要避免哈士奇懷孕的方法有很多,而我們常見的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及時的給小哈做絕育手術。一般在小哈正常發情第一次結束之後,就可以帶它去絕育了。當然,選擇手術的寵物醫院應該是正規的,千萬不要在路邊的小商鋪或者是各人家裡給小哈做絕孕手術。

第二,可以選擇給哈士奇打避孕針,或者服用避☆禁☆孕☆禁☆藥。這種避孕方法主要是一種賀爾蒙製劑,在哈士奇發情前打針或者服藥,可以杜絕小哈出現發情的情況。但是這只是短暫性的避免,而長時間給小哈打避孕針或者服用避☆禁☆孕☆禁☆藥又存在嚴重的副作用,對小哈的身體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小編建議,如果家長是真的反對哈士奇繁殖後代,那麼最健康、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給小哈做絕育手術。

以現在的寵物醫院水準和養護知識,哈士奇在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絕育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對小哈的身體也不會造成任何危害和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