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讓室內不殘留狗狗便便后的味道呢

養狗狗有一個問題就是狗狗身上的異味,可能我們和狗狗一直待在一起會感覺不出來,但是正常情況下狗狗身上都是有異味的,尤其是小型犬居多。但是小型犬的活動量并不大,需求也不是也別高。所以,有的時候家長犯懶就不帶狗狗出去散步、遛彎了。不帶狗狗出門的一個大問題自然是狗狗排便的問題了,所以,狗狗在室內解決大小便的問題也就會有味道。那么,怎么能夠讓室內不殘留狗狗便便后的味道呢?

1.盡量不要讓狗狗在家中上廁所,或者在通風處,準備專用的狗沙讓其排便。

2.在地上放一淺盤牛奶;還可以在寵物身上噴些專用的除味護理劑,它能將異味分子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從而快速、安全除味。

3.如果沙發、地板上仍有味,可在室內點燃幾支蠟燭,保持20分鐘―30分鐘,利用煙霧消除異味。

4.狗狗肛門下方和爪子之間各有一條氣味分泌腺,

因此它們所到之處,常會留下氣味。除了按時洗澡外,切記不要給它們穿鞋,讓狗狗經常能舔舔自己的腳趾。

這個過程中,腺體氣味會變淡。為了讓您家更加的衛生清潔,大家趕緊的行動起來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