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多大可以進行貓咪驅蟲

很多新手主人對於給貓咪驅蟲的問題會比較關心,如果貓咪是撿來的,那麼驅蟲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究竟多大的貓咪可以驅蟲了呢?小編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


貓咪

飼養寵物貓一定要堅持給它驅蟲,而且是從貓咪幼年開始就要驅蟲。貓貓一般達到3月就可以驅蟲了,藥完全可以自己買來喂給貓咪吃。當然,初次驅蟲也可以帶寵物貓去醫院,請醫生為你代勞,來幫助幼貓驅蟲。

給貓咪進行體內驅蟲,可以用拜耳(廣譜也可),其驅蟲效果非常好。還有其它普通驅蟲藥也可以使用,特別是針對某一種寄生蟲的,可以選擇專業的驅蟲藥。你也可以聽獸醫的建議,選擇合適的驅蟲藥給貓咪使用。(驅蟲藥物的市場價格也在隨時變動,所以購買的時候應該以實際情況為主。)

給貓咪進行體外驅蟲,很多家長都會選擇使用福來恩(或者大寵愛、滅蟲寧)滴劑。

其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撥開貓咪的被毛,將滴劑滴在貓咪脊椎附近的皮膚上,就是貓咪添不到的地方。當然,你也可以在滴完福萊恩之後給貓咪帶上一個伊莉莎白圈,防止它去舔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