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繡球花必買品種,新手少走彎路

很多新手花友想養繡球花,又怕買的不好,所以想知道繡球花必買品種,其實沒有啥必買的,主要還是要依據自己的環境以及喜好來挑選,下面我們來看看資深花友給的經驗。

養繡球四年,從無盡夏,夢幻藍這些單瓣開始,后來出了你我的浪漫,你我的永恒,大家一個勁的追求重瓣,嫌棄單瓣,那時根本不在意禿頭,只要重瓣就好,現在這兩貨估計送人都被嫌棄,還不如無盡夏夢幻藍。

而現在禿頭幾乎成了過街老鼠,經常有買家上來第一句就是禿頭不要。基實大多禿頭在我這開花性比無盡夏好,而且長勢強,但買家影響賣家,今年禿頭我也淘汰得差不多了,像閃閃星當初950元入的原盆,開花真的不錯,還沒完全淘汰。還有去年的新品女兒節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禿頭。

終結一下,希望新手花友能少走歪路。如果你喜歡新枝開花又不禿的,無盡夏是首先,無盡夏新娘不建議入,枝條捍細,長勢偏弱。如果喜歡這種多季開花的白繡球,今年的新品永恒之純潔,可以考慮下,就是要貴些,大概十元可以入手了。永恒之熱情,永恒之浪漫,永恒之寧靜,都是不禿的多季開花花繡球,一套四種,四十元差不多了。

如果你喜歡禿頭,你我的浪漫,你我的永恒,強烈建議你我的情感,他們的升級版本。其實同樣的禿頭,帶上白邊又多季開花的星星糖和醉新型明顯妙殺前三個品種,很可惜我連星星糖也淘汰了,只留有少許醉新型,只因新品禿頭美美的太多了,比如女兒節,

尾戒,閃閃星,而想比之下星星糖沒法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