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犬尿黃是上火了嗎?

泰迪犬和人類其實一樣,都是吃雜食的物種,吃的東西雜了,自然會生一些疾病。像一些比較普通又比較頻繁的疾病就是泰迪犬上火的問題了,怎么能知道狗狗是不是有上火的情況呢?要從哪幾個方面去觀察?


泰迪犬尿黃是上火了嗎?

1.狗狗上火后會出現尿液顏色發黃,并且味道比較大。細心一點的家長如果在進家門的時候發現狗狗的尿液味道比較重,并且顏色也比較黃,這個就是上火的情況。

2.還有就是泰迪犬上火之后,眼屎和眼淚會增多,嚴重的情況一覺醒來眼屎還會糊住眼睛,使泰迪犬不容易睜開眼睛,而且眼睛下面的毛發會被眼屎糊成一團,看起來特別的臟兮兮的。自然眼睛下面兩條褐色的淚痕肯定是少不了的了。


泰迪犬尿黃是上火了嗎?

3.再者就是精神會顯的比較萎靡,看起來狗狗沒有什么精神,仿佛沒睡醒的樣子,這種上火時間久了有可能就會導致狗狗發熱的情況,那到底我們發現的這些問題該怎么去緩解或者治療呢?


泰迪犬尿黃是上火了嗎?

我們首先要先從狗狗的狗糧方面找找問題,看下是不是狗糧味道是不是偏油偏咸,因為過油過咸的狗糧都會使狗狗產生上火的情況,而且長期這種情況吃下去還會給狗狗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如果泰迪犬的問題沒有特別嚴重,家長們就需要給狗狗多喂點水,多喝點水能有效的降火,如果效果沒有這么明顯,可以喂些西瓜、生雞蛋清等等食物瀉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