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拉稀但是沒有吐,問題大嗎?

哈士奇(詳情介紹)是中大型犬種,大家也十分知曉哈士奇有玻璃胃這么一個稱呼,經常性的就會出現哈士奇拉稀、嘔吐的情況,尤其是拉稀的問題出現的特別頻繁,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我們該怎么去解決這個問題?


哈士奇拉稀但是沒有吐,問題大嗎?

1.如果哈士奇出現精神狀況不好,而且食欲上也特別差,如果這個時候再拉稀,就格外注意了,可能是染上了腸炎、狗瘟,特別是那些沒有打過疫苗的哈士奇。

2.不良的飲食習慣,或者是食物不衛生,里面含有過敏食物,都容易讓哈士奇拉稀。另外,換糧也是導致哈士奇拉稀的一個重要原因,更換環境、打蟲、打疫苗、受到驚嚇等應激反應,也容易讓它拉稀。這樣的情況導致的拉稀可以考慮吃些益生菌調理下腸胃。


哈士奇拉稀但是沒有吐,問題大嗎?

3.如果給哈士奇服用益生菌后沒有改善,或者更加嚴重,這個時候有可能是寄生蟲在做怪,對此要多加觀察,看看便便是否有白色蟲體,哈士奇是否消瘦,如果不確定有沒有蟲子,建議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可以多查下有沒有腸炎,如果確定有蟲子,需要使用驅蟲藥。


哈士奇拉稀但是沒有吐,問題大嗎?

尤其是現在天氣比較炎熱,很多家長幾乎每天都會開空調,開空調的時候自然也會想到哈士奇在外面是不是也很熱,所以家長們都會把哈士奇也領到空調房中去乘涼,如果不注意哈士奇的保暖,這種情況就很容易讓哈士奇著涼,這個時候就需要按照感冒的情況去治療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