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柴犬尾巴下垂代表了什么?

柴犬(詳情介紹)的尾巴形態從生理上來講是可以代表柴犬的心情,比如說翹起來搖尾巴就心情很好,左右緩緩擺動可能是無聊的表現,低垂可能是驚恐,心情抑郁的狀態。


柴犬尾巴下垂代表了什么?

所以當柴犬出現聳拉著尾巴的狀態就不正常了,從生理特征來說,柴犬的尾巴應該是彎彎的翹起來的,如果主人發現自家柴犬聳拉著尾巴是在挨打之后,那么不必過于擔心,這是因為柴犬處于一種受到驚嚇后的狀態,會慢慢恢復,如果是從幼犬開始就一直聳拉著尾巴,那么主人就需要注意狗狗的血統是否純正了。


柴犬尾巴下垂代表了什么?

因為柴犬的尾巴是非常的粗壯有力,是鑒定柴犬是否為純種的重要標志之一,柴犬尾巴大概呈現出鐮刀狀的形狀,尾巴的尖端指向頸部,尾巴的長度也是有要求的,如果將尾巴擺直,大概可以延伸到飛節,尾巴的位置也是比較高的。柴犬的尾巴以強有力的直狀尾或接近直狀尾的卷尾最好,卷了兩圈的尾太重,或是尾部末端有缺點、長而無力的尾巴、短尾巴都不好。尾部的毛要散開直立,有點一團的感覺最好,平尾者應將之排除。實際用來狩獵的柴犬,

應挑尾部是強而有力的直狀尾,有這種尾巴的柴犬多半具有優秀的狩獵能力。


柴犬尾巴下垂代表了什么?

所以柴犬如果是正常的狀態下,家長們不用過于擔心。但是如果連續很多天一直是這樣的情況,家長也要注意下是不是柴犬生病了,

身體不舒服的一種表現。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