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每一個睡姿代表了什么

睡覺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是必須要做的事情,那么對于狗狗來說這應該算是日常并且高頻率動作吧。那么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狗狗的每一個睡姿代表了什么吧

1.獅身人面像式

這種就是后腿蹲在了身體的兩側,但是身體沒有全部的倒下,這種狀態除了好看優雅以外,沒有什么特別大的說處,既不舒適又沒有安全感的,這個時候的狗狗基本上都是沒有真的睡著的準態,只是困了想睡但是環境讓它不允許自己放松警惕從而有了個這么個姿勢。只要有任何的風吹草動,立馬清醒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的一樣,剛剛睡了嘛不存在的,你看錯了!

2.趴地式

這種的狀態呢就是肉體放松了,但是思想沒有,四條腿排成可愛的平行線,雖然這種姿勢沒有上面一種起身方便,但是還是比較容易起來的,肉體全部著地舒服的很,但這個時候并不能代表它睡著了,

它照樣困,就是困到真的只能聽到你的聲音了,但是有異常還是會起來的。

3.側躺式

簡單的來說就是側著睡,想想要是人類這樣睡姿也是很舒服的,這樣的睡姿說明了狗子已經完全放松了,已經處于了熟睡的狀態,它這個時候也已經是安全感還算可以的狀態,有時候你還能夠聽得到它發出的低鳴聲,這個時候估計已經是夢到了自己在吃肉了吧。

4.堆疊式

一般我們都能夠看見幼年的狗子都是窩在一起睡覺的,這樣能夠方便它們互相取暖,也說明這個時候給了它們足夠的安全感。這個時候基本上都是超熟睡的狀態了!

5.四腳朝天式

要知道腹部是狗子最脆弱的地方,所以狗子一般很少選擇這種方式休息,

要是你們家狗子這么睡了,說明這個時候它全然不用擔心它的安全和周圍的環境,非常舒適的躺著睡覺,一心只管著睡覺就行。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所有內容,希望大家能喜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