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尾巴下垂是怎麼回事

狗狗給我們發出的信號就是身上不同的變化,比如貴賓犬尾巴下垂,常常出現在貴賓犬打架打輸,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心情緒不佳原因外,貴賓犬尾巴垂也可能是生病造成,想瞭解貴賓尾巴下垂的更多原因,和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文章。

1.警戒不安:在感受到不安時,就容易有貴賓犬尾巴下垂的反應。例如剛到新環境、外界有其它貴賓犬、打雷鞭炮、護食時等。這時最好提供貴賓犬安全環境,以減少貴賓犬不安。

2.長時間下垂:貴賓犬長時間緊張、不安、壓力大,也會造成尾巴長時間下垂。這代表貴賓犬心理不安、沒有自信。最好多陪伴貴賓犬、隨時給予鼓勵,也要多帶貴賓犬出門散步。

3.生病造成:貴賓犬尾巴有傷口、寄生蟲,或是有尾巴不舉症,都會讓貴賓犬尾巴下垂無力。雖然比較少見,但若發生一定要特別注意,儘快帶去給獸醫檢查。

提醒:貴賓犬尾巴下垂,

多半是情緒的負面反應,另外也可能是疾病造成。若發現家中貴賓犬尾巴一直下垂,一定要多加注意貴賓犬心理和身體的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