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銅錢草可以放在陽臺外面養嗎

有花友問銅錢草可以放在陽臺外面養嗎,這里可以很負責的告訴花友,銅錢草不怕曬,只要盆里有水,有土,無論是露臺,還是窗臺,都可以放,而且銅錢草還會長得比室內還旺盛,實際上銅錢草是喜光照的植物,雖然耐陰,但是經過對比,我們就很明顯的能看出來,室內養的銅錢草葉子小而且顏色淺,室外養的銅錢草葉子大而且厚,顏色深綠色。

銅錢草在養護的時候分為兩種,一種是土養的,另一種是水養的。土養的是將其放在花盆里,然后填充上合適的營養土。其次要注意的就是一樣要將它放在光線亮的地方,保持土壤要一直處在濕潤的狀態。因為它在生長期間會吸水,土壤若是干燥會發生枯萎的現象。

水養的銅錢草并不是只有水就夠了,還是需要一定的土壤的。當然,土壤是少量的,只要淺淺的一層就可以。同時,在土壤上面建議壓一些碎石子之類的物質,避免造成水體渾濁。養殖時要給予它足夠的水分,適量的土壤,充足的光照以及環境一定要相對溫暖些,它就會生長的非常茂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