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會放屁嗎?為什麼狗狗老放屁?

不要懷疑,寵物狗也是會放屁的。研究發現,寵物狗也會像人一樣,在吃完食物之後經過腸胃消化發酵,腸胃蠕動的時候就會導致狗狗排除氣體,因此俗稱“放屁”。對於那些觀察狗狗生活比較仔細的家長,肯定都發現過狗狗放屁的情況。

臨床研究解釋,正常情況下狗狗放屁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然而有些時候也可能是疾病的徵兆。比如說,當狗狗可能患上胰腺障礙、病毒、寄生蟲炎症腸易激綜合症的時候,它可能就會頻繁的放屁。所以,偶爾看見狗狗放屁並沒有什麼要緊的,但是如果老是放屁就要注意了,條件允許的時候儘快帶狗狗去檢查下吧。

發現寵物狗放屁也不要大驚小怪,更不要一驚一乍慌亂無措,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判斷它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還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頻繁的放屁,在觀察之後在做出判斷。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老是放屁是因為疾病的原因引起的,

那麼一定要及時的為它進行治療,千萬不要耽誤時間否則寵物狗的身體可能受到更達的威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