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在家需要怎么飼養?

很多人在養動物的時候不太會選擇養兔子這種動物,因為會覺得養起來太臟,而且到處拉屎。其實你這樣想的話就錯了,其實兔子還是很聰明的,能聽懂自己的名字、能到兔廁所或固定點上廁所,但是你要像別的寵物一樣去訓練它,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兔子在家需要怎么飼養?

兔子是一種淘氣的小動物,在家里養的話就會經常到處亂跳。兔子個性溫和。一般健康兔無體臭、大便也不臭,兔子不會吠叫。體型小、不占空間、基本需求花費也不高。而且兔子是很愛干凈的,身上也不太會臟,可以省下美容洗澡的費用,兔子能與人互動,有許多肢體語言向您表達它的喜怒及情感。兔子非常聰明,是夜行性動物,白天飼主上班時,兔子就在家休息,晚上飼主下班回家,兔子可以陪伴飼主。


兔子在家需要怎么飼養?

如果你決定養兔子了,那么在養兔子之前,最好考慮一下在家里的哪個位置養,最好是家里的面積比較寬敞。有一個小陽臺。如果家里比較擁擠沒有陽臺的話就不必考慮了。然后要準備一個普通的鐵籠子,大概直徑在半米左右長的,可以在市場上買一個,也可以自己DIY一個,三十塊左右的樣子。

要不然它會到處跑到處拉便便。小兔子吃的東西也很簡單,白菜葉子,生菜葉子都可以的,而非常好喂養。


兔子在家需要怎么飼養?

但是唯一的就是不要把兔子從小養成散養的習慣,如果散養習慣了,兔子可能就會養成到處撒尿拉粑粑的情況,一旦有這種行為,

再更改就比較難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