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幼犬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飼養貴賓幼犬的飼主們都知道,有些食物貴賓幼犬是不能吃的,比如巧克力,巧克力是人們的最愛,但是貴賓幼犬如果吃了巧克力的話,

那麼將會對貴賓幼犬有著致命的危險,所以,貴賓幼犬的日常的飲食主人要瞭若指掌,那麼對貴賓幼犬的身體有好處的食物有哪些呢?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羊奶粉。

4.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5.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

6.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

不要喂生肉!

提醒:肉是狗狗的最愛,但是飼主們給貴賓幼犬吃肉類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煮熟了再餵食貴賓幼犬,這樣對貴賓幼犬的身體才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