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加菲貓愛啃咬東西,要怎么糾正?

有很多家長實在是無法理解,為什么加菲貓這么愛啃咬東西,有的時候小編真的懷疑自己到底是養了一只貓,還是養了一只狗?經常性的晚上到家,發現家里的這個、那個東西又壞了,這點也非常的讓小編頭疼,明明平時這么乖的一只貓,怎么就變成這樣了呢?


加菲貓愛啃咬東西,要怎么糾正?

加菲貓其實是有個磨牙期的,在小的時候就開始了,除了在特殊的磨牙期,其他很少會出現亂咬東西的習慣。但是如果主人沒有給加菲貓準備相應的玩具就會出現加菲貓亂咬東西的情況,那出現這種情況,我們該怎么去處理呢?首先可以先使用磨牙棒,因為有一些幼年的加菲貓之所以在家里面亂咬東西之類的,可能是由于進入了磨牙期,當加菲貓進入磨牙期的時候,牙齒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會通過亂咬東西來緩解這種難受的感覺,那么這個時候主人想要防止加菲貓亂咬東西,

最好是給它準備磨牙棒,一般來說,加菲貓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是在它幼年期,也就是2到3個月左右,這個時候會表現的比較明顯一些,想著磨牙棒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是選擇一些不容易傷到加菲貓也不容易被咬碎的磨牙棒,這樣能降低受傷的概率,效果會更好一些。


加菲貓愛啃咬東西,要怎么糾正?

如果不是在磨牙期,而只是這只加菲貓天生性格比較叛逆,或者是在加菲貓幼年的時候,主人沒有做好正確的引導才會養成了加菲貓亂咬東西的惡習,這個時候主人應該在加菲貓亂咬東西的時候加以大聲斥責,讓它知道這件事情是錯誤的,從而慢慢的糾正這個壞習慣。


加菲貓愛啃咬東西,要怎么糾正?

加菲貓愛啃咬東西,要怎么糾正?但是無論是教育上面有多困難,家長也不要用暴力手段去打加菲貓,因為加菲貓生活習慣和家長們也有很大的關系,改正也不是說一天兩天能完全改過來的,還是需要家長們持之以恒的去訓練引導,才能有良好的效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