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亂咬東西是怎么了?

博美犬其實在狗狗的品種中,屬于是性格比較溫順的了。但是狗狗也是有兩面性的,和從小的教育也是有非常大的關系,如果狗狗出現亂咬東西的情況,一定要先找到原因,為什么會亂咬東西?


博美犬亂咬東西是怎么了?

博美犬幼犬亂咬東西可能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一、博美犬幼犬長牙,牙齦發癢需要咬東西來緩解。

二、博美犬幼犬無聊,亂咬東西來自己娛樂。出現這兩種情況,可以先使用磨牙棒。有一些博美犬幼犬之所以在家里面亂咬東西之類的,可能是由于進入了磨牙期,當博美犬幼犬進入磨牙期的時候,牙齒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會通過亂咬東西來緩解這種難受的感覺,那么這個時候主人想要防止博美犬幼犬亂咬東西,最好是給它準備磨牙棒,一般來說,博美犬幼犬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是在它幼年期,也就是2到3個月左右,這個時候會表現的比較明顯一些,

最好是選擇一些不容易傷到博美犬幼犬也不容易被咬碎的磨牙棒,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


博美犬亂咬東西是怎么了?

另外就是博美犬幼犬如果亂咬東西,可以使用牽狗繩,尤其是在博美犬幼犬出去的時候,比如說帶博美犬幼犬出去逛街之類的,

一定要使用牽狗繩,因為亂咬東西的博美犬有可能會亂咬人,那么為了防止給別人帶來危險性,所以必須要使用牽狗繩,還有在家里面,如果亂咬家里面的物品,也可以選擇使用牽引繩,這樣就能夠防止在家里面搗亂。


博美犬亂咬東西是怎么了?

這種如果長大后還是會亂咬東西,就是在博美犬幼年的時候沒有很好的教育博美犬,博美犬一旦養成這個習慣,家長們的調教就沒有這么簡單了,需要長時間的訓練過程。如果家長沒有這個毅力就只能戴嘴套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