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大黃蛉蟋的選購技巧

大黃蛉蟋是秋冬季玩賞鳴蟲之一,有很多人喜歡它,筆者就是癡迷者。

大黃蛉蟋體長0.8cm左右,渾身純黃色,金光閃耀、俏麗悅目,它的鳴叫聲清脆悠揚,有金屬般的銅鈴聲,好似天使撒向人間的一串金鈴,妙不可言。

挑選大黃蛉蟋時要仔細觀察,看它是否靈敏、好動,要活潑的,呆滯的不選。身體顏色方面,要選全金黃色的,黑背、黑腿的不要。腿部要齊全,後腿殘缺、折斷的不要。觸鬚要選絲須(細須)的,絲須的好玩、好看,有俊秀俏麗之感,惹人喜愛,鐵須(粗須)的不要選。觸鬚要求兩邊等長,一長一短的不選。再有是聽其鳴聲。

大黃蛉的鳴叫聲,因蟲而異,有的發出“得鈴鈴”的叫聲,有的發出“嚓嚓嚓”的聲音,後一種聲音不太好聽。挑的時候要耐心聽一聽,選音質好的,不好聽的不要。

總之,要選健康活躍的大黃蛉蟋,健康的蟲,壽命長,也愛鳴叫,給人帶來賞心悅目的愉悅。

大黃蛉蟋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冬季買到的大黃蛉蟋,如果飼養得好,可以養到第二年的5-6月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