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犬不會叫要怎么教?

金毛犬一般來說是不太愛叫的,但是也有金毛犬會比較特殊一點,會比較喜歡叫喚,也有的金毛犬就是你怎么著都是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老老實實的不叫喚,那如果家長們想讓金毛犬養成會叫喚的習慣,要怎么去訓練呢?


金毛犬不會叫要怎么教?

因為年幼的金毛的聲帶還沒發育完全呢,所以是不會大叫的,一般都是嗚嗚的呻吟,等到5個月左右就正常了,那時主人想讓它叫的話,就把它栓好,用食物引誘它,它吃不到就會叫,它叫的同時你發出口令“叫”,多練,久了就學會了。或者把它栓在陌生的路邊,主人假裝離開,它也會叫的,記得同時喊口令。由于食物的引誘和主人口令的刺激,金毛一般都會成功的發出叫聲,畢竟吠叫是狗狗的本能。


金毛犬不會叫要怎么教?

金毛學會叫以后呢,主人下一步應該就要教會金毛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突然的大叫或者是在晚上別人睡覺的時候大叫,不僅會影響自己休息還會影響鄰里關系,主人應該在金毛突然發出大叫的時候及時制止它,并且告訴它這是不對的,同時要培養好金毛晚上和主人同步休息的好習慣,白天多陪金毛出去散步,

讓金毛保持好的心理狀態,這樣才可以讓它們懂的保持安靜,但是又健康茁壯成長。


金毛犬不會叫要怎么教?

一般來講,想讓金毛犬叫喚的都是家里有院子的,可以讓金毛犬看家護院,但是叫喚也要有節制,千萬不要讓金毛犬養成半夜也亂叫的習慣,

這個家長們一定要及時教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