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病從口入 主人知道狗狗不能吃什麼嗎

很多主人可能都不知道,養狗狗最重要的是狗狗的飲食,很多狗狗生病都是吃出來的,那麼狗狗吃什麼好呢?其實除了狗糧外,狗狗的食物還是有不少選擇的呢。那麼狗狗到底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呢?

一些肉類的食物,也是狗狗非常喜歡吃的美食了,基本上每個主人都會給狗狗準備的,不過相對來說限制也有很多,尤其是小狗狗不能吃太硬的、帶骨頭的食物,如果過於鋒利將會導致狗狗被卡出了,這個時候就非常的危險了。

有的家長想要給狗狗一些動物肝臟這樣的美食,特別是帶有脂肪的動物內臟,要注意了我們要參考下數值,別一次性給狗狗吃的太多了,否則狗狗是無法消耗的,而且還容易導致了狗狗的全身的不適問題,將會帶來了更加嚴重後果,將會引起狗狗內臟以及肝臟衰竭問題。

鹽雖然是我們經常吃的調料,但是狗狗卻不需要這樣的調料,不適人類能吃的食物狗狗都能吃的,狗狗愛吃很多事物,比如狗糧裡面就不含有鹽分,因為吃鹽多了將會導致狗狗的不良反應,尤其是身體內的健康失調問題是非常嚴重的,甚至是最終導致狗狗死亡。

一般的狗糧只不過是主食,雖然可以長期的吃,而且營養也算是豐富充足,但是也不能長時間吃一種食物,狗狗也是需要各種營養充分的,野狗什麼都吃反而營養更加的充足,對於家裡飼養的狗狗也需要各種營養元素都準備充分,這樣的狗狗身體將會編號,幫助我們的狗狗健康的成長起來。

如果狗狗吃壞肚子了怎麼辦呢,當然是給狗狗吃媽咪愛這樣的藥物了,雖然是人類吃的止瀉藥,但是對狗狗是同樣有效的,當然不一定狗狗拉肚子是吃壞的,有可能是患有了腸胃炎了,將會導致狗狗拉肚子拉稀的,如果自己判斷不出來,還是及時的送到醫院吧。狗狗拉肚子怎麼辦才好,建議就是吃中性的藥物,比如慶大黴素和土黴素就可以了,對於腸胃炎是很有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