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訓練狗狗 讓它們乖巧又聽話呢?

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飼養寵物了,我們經常能夠看到公園裡、社區內有狗狗的主人追著狗狗屁股後面大呼小叫的,還有狗狗在公共場合對著陌生人狂叫、上躥下跳,這都是沒教養的狗狗喲,這些狗狗的表現也正好的反應了狗狗主人的水瓶男。如果你家裡有個這樣的狗狗,說明狗狗也對你不尊敬。趕緊來通過技巧來讓狗狗學的乖乖的吧。

如何才能讓狗狗表現的對主人尊敬呢,這都來自于平常主人對狗狗的鍛煉,但是我們額也要對自家的狗狗有個全面評價,尤其是外人對你家狗狗的第一印象。
1、狗狗是否能夠順從、準確的聽從你的每一個口令呢?這些口令包括站起來、坐下、別動、過來等等。

2、狗狗對家裡來的客人、路上的陌生人是否能夠表現的很乖巧、很有耐心、很友善?當然我們不能包括擅自闖入者了。在主人跟旁邊人交談的時候,狗狗是否能夠安靜的在你身邊,或者爬在你腳邊一直等到你說話結束,而不是很不耐煩的狂叫、走來走去的。
3、你家狗狗在碰到別人家狗狗的時候,你家狗狗是否能夠表現的很友善很平靜好相處呢?而不是表現的具有表現出強烈的攻擊欲望以及恐懼。


4、當你帶著狗狗外出的時候,訓練有素的狗狗是否能夠跟主人一起穿越于人群、街道之間表現的很從容、安靜,對周圍環境很好奇也對人很有禮貌?
5、狗狗對於周邊突發的事件,是否不會有過度的反應?是否表現的好奇的研究欲望,是否有緊張、害怕表現。


對於狗狗的訓練我們要多注意細節問題
1、對待狗狗平常外出遛彎的時候,我們應該給狗狗帶上項圈、繩子,外出的時候要拉住了,避免狗狗突然野性發作,對人以及對周圍的小動物們發起進攻。平常應該訓練狗狗聽從主人的命令以,尤其是當主人訓斥它不能進攻人類、動物的時候,
避免狗狗闖禍。
2、平常還應該訓練狗狗有愛乾淨、愛衛生的習慣,尤其是要讓狗狗有定點排便的習慣,千萬別隨地大小便,破壞了衛生環境。主人對狗狗的一舉一動都要多注意,注意精神狀態是否異常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