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呢 養狗達人來支招

如何讓家裡的狗狗快速聽話呢,家裡有個寵物是感覺挺溫馨的,但是有的時候吵的人實在是太鬧心了。寵物狗應該怎麼訓練才會聽話呢?跟小編一起來學習這些寵物訓練的方法吧。

1、運動安靜法
狗狗在寂寞、無聊的時候很容易長嚎,所以讓它運動起來是不錯的釋放能量的方法,運動可以有效的消耗狗狗的能量以及體力,還能讓其在精神上得到了滿足,一般情況下狗狗玩累了都會去好好的睡一覺。當然我們針對斑點犬和金毛巡迴犬還是騎個單車比較好,否則主人也要被累死了。

2、視而不見法
經過實踐發現狗狗在沒有了聽眾之後也會閉嘴變安靜的,所以我們的狗狗撒嬌、耍賴的時候、跟你叫不停的時候,我們不妨轉身離開,狗狗會自討沒趣的。對於超級話嘮的狗狗,利用零食方法比較靠譜一些。

3、糖衣腐化法
糖衣炮彈對於狗狗們來說還是很管用的,在國外曾經做過實驗,發現狗狗在叫的時候就搖鈴,狗狗閉嘴後拿點吃的,還要讚揚狗狗,時間長了就有了條件反射了,狗狗聽到了鈴聲自然就會安靜下來。狗狗還有音樂天賦呢,伴隨著音樂狗狗也會安靜很多。

4、噪音刺激法
噪音對狗狗來說尤其是靈敏的狗狗來說也是個刺激,狗狗狂叫不止的時候,突然來個噪音而且還是很強悍的那種,會讓狗狗立刻安靜下來,當然我們也要避免造成鄰居的不安,可別為了狗狗跟鄰里不喝喲。

5、注意力轉移方法
狗狗狂叫的時候,利用玩具、骨頭來吸引狗狗,也很見效,接下來你可以很好的享受你的安靜生活了,如果你的狗狗喜歡玩具是那種會發聲音的,那麼效果也很不錯,肯定會轉移狗狗注意力了。

6、當頭一棒法
準備個桶,裡面裝點硬幣,狗狗在叫的時候用用這個桶來搖晃,這個巨大的聲音會讓狗狗停止狂叫,而且還會讓狗狗長記性,小鐵桶可要經常攜帶,尤其是狗狗剛開始叫的時候。

7、暴力解決法
這是最後一招了,暴利解決是非常有效都喲,當狗狗狂叫不止的時候,就用水槍噴吧,該方法屢試不爽啊,但是要注意別噴頭部。
暴利解決是非常有效都喲,當狗狗狂叫不止的時候,就用水槍噴吧,該方法屢試不爽啊,但是要注意別噴頭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