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簡單幾點教你如何訓練狗狗聽話

現在寵物就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喜歡寵物的人也越來越多,其中狗狗是較為聰明的一種寵物,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打開與狗狗溝通的大門,告訴大家如何訓練狗狗聽話,比如訓練狗狗握手,訓練狗狗坐下等基礎技能。

訓練狗狗聽話是一個溝通的過程,要慢慢來,特別是狗狗第一次去家裡,如果狗狗比較調皮又吵又叫,首先要讓它學會聽話,吵多了叫多了可以給予一定的懲罰,但是要注意不要傷害到狗狗,之後再給予一定的安慰,慢慢它會明白叫了要受罰的。

如果狗狗比較聽話的話,你可以慢慢跟它溝通,如果他願意舔你的臉或者你的手,則表示他對你非常友好或者喜歡你,這時候可以給他一些獎勵,每一個指令對它下達都要一步一步的,不要一整個動作下達好,狗狗不一定能理解。

訓練狗狗握手是比較基礎的動作,開始的時候你要讓它習慣將爪子放在你的手上,如果它要跑,就輕輕的抓住,之後它不排斥了,就讓它明白這個口令叫做握手,再進一步你可以教它左手或者右手或者換手,都是先領它做動作,後教它口令。

坐下這個指令可以帶有誘惑性的去教導,與握手的方法異曲同工,首先要讓它理解坐下的動作與口令之間的聯繫,當它能獨立完成時或者有進步時可以給予吃的獎勵,隨之它會加深印象,永不了多久坐下就學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