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吃了巧克力之后怎么辦?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很多人都會去養一只寵物狗,那么寵物狗帶給人們的歡樂也是非常多的,畢竟現在的工作節奏非常快,人們時常會感覺到孤獨,那么養一只狗也是蠻不錯的,但是養狗是需要注意很多問題的巧克力,它一定不能夠食用,比如說巧克力,但有些狀況也是不能避免的,如果狗狗誤食了巧克力,那么之后應該怎么辦呢?今天就來看一看解決辦法。
1.攝入量不多的情況下。


狗狗吃了巧克力之后怎么辦?

首先呢,如果狗狗誤食了巧克力,大家不要慌張,要先關注一下狗吃了多少巧克力,那么也要看一下這個巧克力是否是純度比較高的,因為現在我們國產的巧克力純度都不是特別高,而國外產的就比較高了,那么在巧克力中,其實是含有一種叫可可堿的物質,這種物質會跟狗狗的肝臟能發生反應,會造成狗狗猝死的狀況,所以要看他攝入的巧克力是多少,

如果說是流量不多的話,大家完全沒有必要慌張,因為狗狗本身是可以去克制這些毒素的,大家只需要喂它一些清水,加快排便既可,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進行催吐,但是催吐這一個技術是有風險性的,盡量大家不要去嘗試。
2.攝入量過多的情況下。


狗狗吃了巧克力之后怎么辦?

在上面已經介紹過了,可可堿是可以給狗的肝臟造成損害的,所以如果一旦攝入量過多,或者是,攝入的巧克力濃度較高的狀況下,大家就不要自己進行一些挽救措施,建議立馬送到寵物醫生那里,有醫生去幫助她們做著一些事情,當然有可能攝入的過多就會立即死亡,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不過相信醫生總是會有辦法去幫助狗狗排解這些毒素。
其實狗不能使用巧克力,這是一個常識,所以說做為他的鏟屎官,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能夠讓它們去使用這些東西,另外除了巧克力,葡萄,洋蔥等食物也是不能碰的,既然養狗了,

那么就做一個合格的主人。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