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夏天不好好吃飯怎么辦?

一到夏天的時候,狗狗就看起來沒什么精神,平時一到開飯的時候食欲大開的狗狗也都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仿佛對食物沒有多大興趣了,時間久了還沒有吃完的食物也擔心會變質壞掉。天氣燥熱的讓人的精神都特別差,何況是身上沒有汗腺的狗狗。那要怎么做呢?


狗狗夏天不好好吃飯怎么辦?

1. 喂食的場所不合適:在太熱,太過喧鬧的環境下,幾只犬在一起爭食,有陌生人在場或其他動物干擾的情況下。狗狗的食欲會被影響,建議大家選擇比較涼快的地方喂食狗狗,盡量不要去打擾它吃飯,更不要在它吃東西的情況下一邊摸它。
2.不能長期吃單一狗糧:應該隔段時間換另外一種,保證營養均衡,注意的是需要一點一點摻和,不要一下子換新的狗糧。夏天狗狗的食欲不好,可以用一些冰爽可口的東西拌狗糧。比如酸奶、奶酪、妙鮮包之類可以放在冰箱里冰過,

然后味道又很好的食品。另外注意,狗狗對吃到變質的食物或者狗糧也會導致狗狗變得沒有食欲的。


狗狗夏天不好好吃飯怎么辦?

3.狗狗有挑食厭食的壞毛病:這種挑食的壞毛病多半是鏟屎官寵出來的,導致它養成挑剔的飲食習慣,

一旦食物有一點點不合胃口,它們就不吃東西,即便是餓著也不吃。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么鏟屎官真的需要采取一些強硬措施來糾正狗狗的壞毛病。
4.定期給狗狗體內驅蟲:排除了以上的幾個因素,狗狗的食欲仍不見好轉,提醒大家,應考慮疾病問題,要注意觀察犬體各部有無異常表現,發現問題,及時請獸醫診療。例如寄生蟲、腸胃炎、缺乏維生素、細小、狗瘟等疾病都會讓狗狗食欲下降。


狗狗夏天不好好吃飯怎么辦?

一旦到了夏天,感覺噩夢都要來了,小編我只想呆在自己的空調房里,天氣實在太熱的時候,讓自己家的狗狗也進屋子里來乘涼吧,狗狗會感謝你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