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兇猛度訓練方法

杜賓犬是一種勇猛,聰明的犬類,我們在街上也可以看到有許多警察在執勤的時候,都會帶上杜賓作為警犬,而杜賓犬經過系統性的訓練以后,往往都會能夠做到很高的素養。對于杜賓犬來說,保護自身是一個本能的行為,而為了提升杜賓的兇猛度,往往就需要進行適當的訓練,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個杜賓兇猛度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 撲咬訓練

關于杜賓兇猛度訓練方法,首先我們需要從撲咬訓練開始,這一步的訓練主要從膽量,體能,咬合力等多方面去進行。在訓練伊卡石需要找到一個清凈的環境,然后選擇牢固的牽引繩,接著再準備適合的撕咬物品,這里可以選擇麻棒,毛巾,舊衣服等等,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讓狗對于爭奪物品沒有懼怕,敢于積極去撕咬物品,獲得強烈的勝利欲望,當勝利以后主人要及時給予鼓勵和獎勵。

2. 籠內訓練

想要提升杜賓犬的兇猛度,主要是需要助訓員的配合,將狗關在籠子里,然后通過其調引一些刺激手段,誘導它主動攻擊助訓員,這一步可以通過發出聲音威脅狗狗,然后假裝接近杜賓犬與其爭奪食物,如果出現狗狗出現吠叫和撲咬的行為,可以讓助訓員不斷在外喊叫,或者是敲打門板的方式繼續吸引狗的注意力,這一步可以提升杜賓犬的兇猛度,接著在狗的吠叫當中,助訓員及時逃離。

3. 牽引撲咬訓練

牽引狀態下的撲咬訓練,對于杜賓犬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訓練,這一步需要助訓員準備好明護袖,然后通過刺激杜賓犬的方式讓其主動去撲咬明護袖的部位,接著繼續威脅狗讓其咬住以后就不松口,這一步可以有效提升杜賓犬在撲咬上的興奮感。

這一步需要注意牽引工具要足夠的牢固,同時助訓員的裝備齊全,做好安全措施。

以上就是關于杜賓兇猛度訓練方法的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在訓練杜賓犬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通過系統的方法進行訓練。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