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護衛訓練方法

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犬,而且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早期的杜賓犬非常的兇猛具有攻擊能力,而現在的杜賓犬已經脫去了兇惡的外衣,它可以成為優秀的護衛犬,也可以是家庭忠誠的寵物夥伴。那麼,杜賓犬的護衛能力應該怎樣訓練呢?

簡單的說,杜賓犬天生就有超強的護衛能力,所以主人只要在飼養的過程中稍加訓練,杜賓犬就能完成它的守衛工作了。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加強杜賓犬的服從性訓練,保證杜賓犬能完全聽從自己的指令和安排。然後,家長可以進行守衛的訓練。

訓練時,家長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裡幫忙。當然,這位朋友應該是杜賓犬沒有見過並且不熟悉的。在訓練中,朋友可以試圖接近主人,護著對主人做出具有威脅性的動作。此時,主人就可以命令杜賓犬進行護衛。需要注意的是,家長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杜賓犬,

千萬別讓杜賓犬真的傷害自己的朋友哦。

當然,訓練杜賓犬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訓練它的忠誠度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首先需要和杜賓犬學做朋友,讓它將自己視為唯一的主人之後,家長才能進行護衛內容的訓練。護衛的訓練也需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直到杜賓犬可以正確的進行護衛時,家長才能停止該項內容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