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訓練羅威納溫順?給它足夠的愛和關心!

羅威納看起來是一種比較強悍的狗狗,即使和這類狗狗有一段距離。但只要有羅威納犬在,也能感受到羅威納狗狗的強大氣勢。這在狗狗當中比較少見。它的智力發展很完善,十分聰明。奔跑速度快,身體靈活,所以身價比較高。幫助主人看守牛群羊群,是得力助手。有的羅威納不是很溫順,那么,怎么訓練羅威納溫順?
1.給羅威納足夠的安全感

才把小羅威納犬帶回家里,狗狗不免感到慌張。因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手足無措也很正常。這時就不要打擾羅威納適應環境。讓他自由的在家里多熟悉熟悉。到吃飯時間,就給它美味的食物。剛開始,羅威納可能表現的比較有防備心,一點也不對飼養人溫順。但過了幾天后,羅威納犬就會適應這里的環境,也就會放下防備,對飼養人態度好了起來。
2.給羅威納犬美食
在訓練狗狗時要準備美食,要讓羅威納變得溫順,

也要通過美食。狗狗都是非常喜歡吃東西的,如果你給一個陌生的狗狗好吃的東西。第二次見到這條狗狗時,狗狗就會向你搖尾巴,表示友好。羅威納犬也是吃貨,你給它喜歡吃的食物,時不時的喂給它吃。狗狗就明白了飼養人在關心它喜歡它。也會開始喜歡你。
3.帶羅威納出去玩耍
狗狗都是喜歡去戶外東奔西跑的,羅威納運動細胞發達,特別喜歡去外面溜達。飼養人出門可以帶著羅威納,到戶外去奔跑,去訓練。因為這個品種的狗狗比較有攻擊性,對待陌生人十分有距離感。所以去溜達的時候要到人少地方,寬廣的地方,一定不要忘記拉狗繩。多帶羅威納出去玩一玩,狗狗也就會和飼養人產生感情了,
并且比較黏主人。

怎么訓練羅威納溫順?給它足夠的愛和關心!對待羅威納,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用愛去建立感情,用愛給羅威納安全感。關心它照顧它,陪它玩耍,和它一起訓練。這樣羅威納就會對你溫順起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