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羅威納要注意的問題

羅威納成長的過程中,飼養者會對它進行必要的訓練。讓羅威納學會服從主人的命令、讓它養成在固定地方吃飯、固定地方大小便、養成洗澡刷牙、梳理毛髮的習慣,同時訓練羅威納掌握握手、銜物等特殊的技能。然而在訓練的過程中,每位馴養者也還是應該掌握準確科學的訓練方法和應該注意的訓練問題。

一般來說,羅威納犬出現2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的。然後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應該選擇一個狗狗較為熟悉的、安全的、安靜的地方進行訓練。訓練羅威納應該採取每日短時間地訓練要求。每天2次每次5-10鐘,以充分保持狗狗對訓練的新鮮感。

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最好採用綜合的訓練方法,即是將嚴格機械的訓練和美食引誘的訓練方法相結合,這樣的訓練效果會更好。在狗狗每次完美的完成訓練的動作時,飼養者要給與它美食的獎勵或者是撫摸。

而且訓練的動作要反復的進行,以加強狗狗對訓練動作的記憶,讓其形成條件反射。

在訓練的時候,飼養者不能採取體罰或大罵的方式。對於寵物狗訓練中的,並且不是故意性的錯誤或者分心的行為,馴養者都應該給與足夠的包容和理解。並且還應該堅持不懈,擁有足夠耐心的去訓練調教羅威納,讓其能儘快的完成整個的訓練,將訓練的效果推到最大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