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膽子小怎麼辦?怎麼訓練羅威納膽量?

上網搜尋羅威納的資料會發現,這是一種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狗狗。看到這些就會認定羅威納犬肯定異常的勇猛,有膽識。其實,生活中除了有勇敢的羅威納犬之外,還有膽小的羅威納。那羅威納犬膽子小應該怎麼辦呢,怎麼訓練可以提高它們的膽量呢?

1.注意培養羅威納幼犬的兇猛性。當然,這裡強調的兇猛性並不是訓練羅威納犬去咬人,這主要是利用狗狗的防禦反應,提高它的膽識,讓它可以勇敢的與進犯的敵人抗衡。比如說,邀請陌生的人或者其它陌生的狗狗來接近羅威納犬,而主人通過鼓勵羅威那幼犬正確的對待敵人,讓它可以勇敢的面對,從而幫助提高它的膽量。(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羅威納犬咬到。)

2.狗狗都有護食性,羅威納犬也不例外。為此,可以利用這一點,來培養小羅的兇猛性,提高它的膽量。

這種訓練的具體方法和上述方法類似。也需要邀請助訓員,慢慢的靠近小羅的食盆,然後表現得鬼鬼祟祟欲要拿走食盆的樣子。羅威納出於本能會護食(如拼命的吠叫等等),但是膽小的小羅還不會做出什麼過激的反應。此時主人立即出來趕走助訓員,把食盆給幼犬讓它吃到食物並進行強化,慢慢的提高小羅的兇猛性,讓它變得更勇敢、獨立一些。

要提高羅威納犬的膽量,應該從小就正確的引導訓練。當然,在訓練的過程中也需要時刻注意,訓練的目標是提高羅威納的膽量而並不是讓它真的變得兇狠。訓練中也要注意引導羅威納,養成溫順禮貌的個性,即讓它可以變得勇敢,又讓它變得穩重懂事,而不會隨隨便便攻擊它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