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羅威納時有哪些技巧

在日常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我們少不了要使用到狗繩。其實狗繩不僅僅是防止都亂出跑,將其固定在自己周圍的一個簡單的遛狗工具。在狗訓練的過程中,狗繩也是一件非常好的訓練工具。以下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利用狗繩訓練羅威納的方法和技巧。

把繩套緊握在右手中,保持適當的鬆弛,左手握繩于左腰間。繩子狀態應為從狗的項圈處稍稍下垂,保持一定鬆弛。主人要隨時注意羅威納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出現牽拽繩子的現象,否則達不到馴狗目的。

在馴狗或外出散步時,狗要處在主人的某一側,並同朝一個方向。如果狗不管主人,任意地拉著繩子徑直向前跑,說明主人對狗來說毫無吸引力並且不值得信賴。這種情況時,訓練就顯得十分必要了。

當狗拉著繩子拼命向某個方向走時,主人立即強行牽著它往相反方向走,途中可以拐彎,

或者在一條路上來回走。總之就是由主人牽著狗走。其次,當狗準備拉繩子向前跑的瞬間,主人要猛地向後拽一下繩子,勒住狗脖子。主人這一瞬間的力度和時機把握是非常重要的,要突然用力給狗脖子上施加壓力,然後放鬆繩子。馴養者必須注意,如果狗繩一直處於拉緊的狀態,以上的馴狗方法無效了。

訓練羅威納過程中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是,主人一心為了使狗處在正確位置,經常是拉緊繩子。這樣,狗脖子上一直承受繩子施加的壓力。要糾正狗的行為時,牽拉繩子已經沒用了,因為狗已經分不出兩者的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