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哈士奇隨行的口令及步驟


哈士奇(詳情介紹)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哈士奇是出了名的“二貨”,還有撒手沒,其實和別的狗狗一樣,想要訓練哈士奇隨行都是需要主人的耐心的。

小編就來告訴你哈士奇隨行的基本口令及方法。
一、訓練哈士奇隨行的基本口令:
訓練前的準備:開始訓練時可以先和哈士奇玩一會,讓狗狗熟悉一下場地,等哈士奇排泄完大小便後就開始訓練。
訓練口令:靠。
訓練手勢:左手自然下垂輕拍左側大腿部。
二、訓練哈士奇隨行的三步驟:
第一步:原地訓練。
讓狗狗坐在你的身邊,抓緊狗繩,讓狗狗養成習慣位於你的身體一側。如果狗狗想站起來走開,就用一隻手抓住它的項圈把它拉回到原位,同時用批評的語氣重複它的名字或是重複“別動”的命令。
一旦狗狗能夠在你身邊安靜的坐著,我們的隨行訓練就可以開始了。
第二步:縮短繩子,牽著狗狗散步。
這一步的開始可以在家時練習,
把牽引繩縮短到狗狗只能在你體側移動的長度,對狗狗發出“跟著”之類的命令,然後放慢速度前行。這個時候狗狗有可能會覺得原地訓練結束了,準備溜之大吉了,你一走動,狗狗就很興奮的要跑開。這個時候你就停下腳步,再把狗狗拉回到原位,發出“別動”的命令。之後再開始前行,同時發出“跟著”的命令。
如果它表現好了,就延長前行的距離,然後停下來,把它拉回原位,然後給它一些表揚和鼓勵,表揚的話、食物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拿玩具,因為如果給它玩具,它很可能更想跑開去玩了。
第三步:適當放開一些牽引繩,給狗狗較大的活動空間。
在家裡的小有成績以後,就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進行訓練了,
你會發現狗狗在外面比在家裡要興奮得多,總有要跑開的意思。所以戶外訓練的開始也要是收短牽引繩,之後,根據狗狗的表現,你可考慮適當的放開一些牽引繩。一直到它在有較大的活動空間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在你身體的一側隨行,那就是全面的勝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