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哈士奇與人握手?

哈士奇可是個調皮的“二貨”,要想訓練小哈與人握手,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當然訓練哈士奇握手並不是不可能,在訓練中馴養者必須掌握方法和技巧,而且要有馴養小哈的決心和信心,萬萬不可中途放棄。

下面來看看一位狗友訓練自己哈士奇與人握手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先穩定哈士奇的情緒,讓它可以安靜的坐在一個地方。主人在面對面的與哈士奇坐著,在用手輕輕的點金毛的左前腳。按照狗狗的天性,它會本能去撓你,在哈士奇左前腿抬起的時候,你就可以握住它的腿,然後對小哈說“握手”,在輕輕搖擺的時候說“你好”。然後在放下小哈的爪子,說“放下”的指令。

整個握手訓練的流程就是這樣。接下來就要求主人能一遍一遍的強化金毛犬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幾點:

1.對帶金毛犬的態度應該穩重公平,絕對不能放任它自由。

該獎勵的時候絕不吝嗇,在該懲罰教育的時候也絕不猶豫,或者不忍心。

2.在訓練初期,金毛犬會對訓練的指令和動作都不清楚。為了更好的引起金毛的注意,讓它可以記住,家長可以採取美食誘惑,撫摸鼓勵等方法,來提高金毛訓練的興趣,加強它對握手訓練的記憶。

PS:訓練金毛犬應該堅持不懈,每天可以訓練2-3次,可每一次的訓練時間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即可。注意,一定要等到金毛犬完全掌握且形成條件反射(習慣)之後才能停止它的握手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