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哈士奇乖乖聽話?

主人都希望自己的哈士奇寶貝能乖巧聽話,在外出的時候總能聽著自己的命令列事。然而,生活中還是有很多調皮搗蛋的哈士奇,它們機靈、開朗,總是停不下來的在動。如果哈士奇過分的開朗活躍,這也會讓主人招架不住。所以,當哈士奇年幼的時候,還是應該訓練它,讓它變的更怪一些。

首先,訓練哈士奇要先統一訓練的口令,如“坐下”、“蹲下”,而且所有人在向哈士奇擺佈命令的時候都要用統一的命令。在訓練哈士奇做“可做”或“不可做”事情的標準上,全家人要達成統一。例如,哈士奇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或來客時哈士奇是否可以到門口去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一個統一的答案。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其次,在訓練哈士奇的時候,要獎懲分明。注意在訓斥哈士奇的時候,不要呼叫哈士奇的名字。

不要讓小哈認為叫它名字就以為不好的事情來臨,這樣等你再喊哈士奇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在訓練的過程中,喊哈士奇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哈士奇的時候。這樣,哈士奇就認為“名字“是一件很“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當然,在訓練哈士奇的過程中還有需要注意的,一定要堅持訓練小哈,不能中途停止。哈士奇是很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記住。多以要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訓練小哈,讓它有記憶形成條件發射,養成溫順乖巧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