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洗澡的時候喜歡藏起來怎么辦

有時候對于狗狗來說洗澡就好像要了它們的命一樣,在給它們洗澡的時候總會感覺它們一萬個不愿意的樣子,很多人可能都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們肯定都會下意識的以為它們不喜歡洗澡,那么除了這個原因之外還有什么原因可能很多人都沒在意過,那么這時為什么呢?

很多時候狗狗如果感覺到自己的身上癢了就會在草叢里面打個滾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對它們來說不僅很舒服而且還是純天然的,而在我們眼里的洗澡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到它們身上的話就可能是一種折磨了,畢竟我們在給它們洗澡的時候一些沐浴液的味道對它們來說都是很難聞的,它們只喜歡自己身上的味道和主人的味道。

很多養狗的小伙伴們可能都會發現它們在洗完澡之后都會到處亂蹭,在我們看來可能它們就是想把自己身上的水蹭干,

而事實上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們想把自己身上的味道給蹭回來,還有一些狗狗認為我們平時的梳毛就是在幫它們洗澡,畢竟這跟它們的草地上打滾的方式差不多,都會讓它們感覺到舒服。

我們應該讓它們在腦海里形成一個洗澡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它們在這個時候就會天天盼望著我們給它們洗澡,我們可以非常冷漠的對待自家的狗狗,只有在把他帶到洗澡的地點的時候才露出笑容,并且溫柔的撫摸它們,而在離開洗澡的范圍的時候立馬轉變呈冷漠的樣子(考驗演技的時候到了),這樣時間長了之后它們就會喜歡上洗澡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